高职学院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月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阅读:54

寒冬初至,新的学期不知不觉间已过了两个月。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学生会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安全工作有序开展。为配合“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2021年11月9日下午,我院廖凤玲,李正新,蔡华三位素质老师,在院团委书记张小伟老师的带领下,对D2、D3的寝室进行安全大抽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是加强卫生检查与监督,严把寝室用电安全关,加强安全隐患的监察与治理,强化安全教育落实,落实寝室损耗公物的上报与维修,促进寝室和谐,保证寝室的安全。其次,为了响应安全宣传教育的号召,在疫情的大环境下,也提醒各个寝室注意消毒通风。

素质老师对卫生质量关,寝室卫生进行严格打分,同时对优秀寝室进行表扬,对较差寝室进行规劝或责成整改,在各寝室舍长及成员的大力配合下,寝室卫生有了巨大的进步,呈现出窗明几净的画面。

在大学里,宿舍是广大学生的第二个家,宿舍生活环境质量的好坏和宿舍文化的构建与每个大学生的生活质量和日常学习状态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在我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卫生和文明建设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