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每周例行查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阅读:78

为加强教学管理,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发现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高等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骐,年级主任李正新老师,素质老师蔡华,廖凤玲每周星期三例行查课简报。前往A4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课和A7 计算机程序基础C语言这两门课进行查课工作。本次工作旨在督促同学们学习,杜绝不良风气,避免浮躁心理,养成严于律己的学习习惯,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学习氛围。任课老师细心讲解同学们的疑难点,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教学方法形式多样,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热烈参与小组讨论,作业完成情况良好。

查课过程中,各素质老师认真负责,与任课老师积极沟通教学情况,全心全意关心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情况。

本次查课工作,深入了解了老师的教学情况和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营造了优良的学风环境,创造了优良的学风新格局,为我院教风学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