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期团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阅读:124

2021年10月30日19点,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团校结业考试在A5-103和A5-104进行。结业考试的进行意味着我院第一期团校接近尾声,短暂的团校培训学习是每个学员人生的"加油站",必将对学员今后的工作何生活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新时期的有为青年,我们应该在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的政策方针的自觉性;在学习上,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的精神,不断增加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努力争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建功立业。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要学会把握时机,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去收获成长,相信通过团校的学习,未来的自己一定会从优秀走向卓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