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团校第一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阅读:83

2021年10月26日,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团校在A4-111举行,本次团课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小伟老师主讲。开班仪式第一项,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光荣啊,共青团》团歌。开班仪式第二项,全体成员观看青年大学习。开班仪式第三项,由团委书记张小伟老师宣读开班文件。

开班仪式结束,全员正式展开第一堂课的学习。张老师强调,团校同学应对自身严格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同学们的榜样。培养大局观,奉献和责任意识。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确保我们青年团体必须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学生的号召,充分利用本次课程学习积累的经验,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与个人素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忱奉献的坚定理想,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团课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