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从1+1谈起”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树人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阅读:143

为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教育工作,2021年10月27日19时,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A6-205为同学开展了树人讲堂第一课,主讲嘉宾为高职学院专业教师宋庆荣副教授,全院近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宋老师讲座风采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宋老师以自己师伯陈景润先生的生平事迹及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在那个时代先辈们为了实现对国家,对自己的抱负而努力,在经历挫折后自我勉励、在面对困难时勇于向前、在怀才不遇时潜心修炼、在成功登顶巅峰时的不骄不躁。从古至今、从书本到身边。为同学们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如何做一位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材的新时代大学生。第二个环节是与同学互动环节,同学们抓紧与宋老师交流的机会,积极回答宋老师提出的问题,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成为一个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材的新时代大学生有个更深刻的理解。此次讲座在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在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在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