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阅读:1003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为核心,培养理想信念坚定,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实际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基本的大数据应用开发、运维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数据处理的基础知识、较强的大数据应用开发、系统管理维护能力,较熟练的外语能力、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专门人才。

就业面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IT、数据处理相关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相关工作领域,从事数据应用开发、数据分析、大数据系统运行维护维护等各类工作岗位。常见岗位包括:数据分析师、数据产品经理、数据运营分析师、运维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也可从事大数据相关产品的开发、运维、销售、服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主干课程:程序设计导论、Linux系统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数据库原理与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Web应用开发、NoSQL数据库应用开发、高级程序设计、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可视化设计与开发、Hadoop大数据技术、Web数据抓取与信息检索以及相应的项目实训课程。

大数据技术视频介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