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画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阅读:1498

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画行业必要的影视动画创作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了解影视动画制作流程,掌握主流动画制作工具和技术,能从事二维、三维动画领域的角色与场景制作、角色动作设计、插画绘制、动画后期合成等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毕业生可在动画及游戏公司从事角色、场景的原画设计、动画分镜头设计、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影视后期合成等工作,也可在互联网及电视台等相关单位从事栏目包装、广告动画设计等工作。

主要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设置:大学英语、沟通与演讲、高等数学、计算机文化基础、素描基础、卡通雕塑、动画基础、动画素描、色彩基础、三维建模技术、角色与场景设计、影视后期编辑、三维动画技术、室内效果图、动画短片创作、三维材质灯光与动画等。

专业视频介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