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团日 活动总结-2021级软件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阅读:94

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来到东软学院有两月有余, 在东软第一个冬季初,2021级软件技术各班举行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团日活动。2021年11月1日至14日,软件技术各班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和带领下,一起参加并认真学习了本学期的专题团组织生活。

专题团组织生活上同学们一起齐高唱共青团团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在高唱团歌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青年大学习,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同学们认真观看,从中感受到党的辉煌历史。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从中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并学习到了大学生应该如何为国担当,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和工作。部分班级在学习活动中,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发言,从中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青春,学习到了大学生应该弘扬中华光荣传统,努力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继承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活动中,还播放了时代楷模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相关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从中感受到了前辈的爱国精神。

本次专题团组织生活在各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通过团组织生活,让同学们深受教育,认识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