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电商班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阅读:67

2021年11月30日,上午10:00,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物流班全体同学在A7-305举行了本次的班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素质老师蔡华老师,21101班班导李娜老师。

会议第一项,由蔡华老师向同学们宣布了本次我们学院的第一届office技能大赛的开始,由于是第一届,老师们也是十分的鼓励我们参加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也是面向了我们的全体同学。

李娜老师讲话

会议第二项,李娜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内容,是针对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的参赛项目,同时也对同学们做出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同时还要具有创意,内容丰富的条件,也介绍了学院为大家准备的各类奖项,奖品丰富。也是为了激励大家踊跃参加。

蔡华老师讲话

会议的最后,蔡华老师也讲到了有关本次期末考试的内容,严格要求大家诚信考试,所有的考试我们都应该认真的去对待,禁止出现舞弊的行为。同时李娜老师也讲到,本次举办技能大赛的目标,也是为了强化同学们的office技能,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办公能力,倡导专业应用。

本次的会议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和谐圆满的结束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