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五球联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阅读:137

2021年11月3日由成都东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五球联赛,一同见证势不可挡的年轻锐气和激动人心的精彩时分。本次举办次活动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 培养学生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

本次活动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五个项目篮球每队8⼀12人,五人制足球每队8⼀12人,其余为担任参与项目。

2021年11月13日下午2点在我校篮球场进行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篮球比赛。

2021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在我校操场进行高职学院足球比赛。

2021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在A8二楼进行羽毛球比赛。

本次开展活动有助于培养我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竞赛场上,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俨然是竞赛场上的主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