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大学生医疗保险参保信息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阅读:84

关于大学生医疗保险的以下信息请知晓:

1、2022年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已完成缴费。学生可通过“四川税务”公众号开具证明(具体流程请查收附件1)

2、如学生发生在都江堰医保局参保成功,在异地也参保成功的情况。按医保局文件要求,学生需回异地参保地退保。(具体文件请查收附件2)

3、学工部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医保问题进行统计,并做统一宣传。(请查收附件3)

4、请各位老师通知学生激活个人电子医保卡,以方便办理寒暑假异地就医备案和其它查询问题。(请查收附件4) 。

附件1:附件2:成医中心办【2019】109号(全市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1)
大小:579072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