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艺术设计、影视动画、信息安全技术班委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阅读:53

2021年10⽉21⽇11:00,素质教师廖凤玲在A6-110召开21级班委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高职院21级年级主任李正新,高职院素质教师蔡华以及2021级产品艺术设计、影视动画、信息安全技术各班班委。1、对班委职务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班团一体化制度、各班委所负责的事务及主要责任。

2、给班委讲解了应该如何开展工作,工作中要做到明确职务职责,各项制度的遵守,各项事务的落实,事事有回音。

3、强调了开展工作时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①定期召开班委会;②相互协作,拾缺补漏;③工作要有预见性、计划性;④要求要严格,在同学面前做好表率;⑤善于总结,能力是经验的积累;⑥加强与同学的沟通,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

廖老师分别围绕班委职责、班委如何工作、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对班委进⾏了集中讲解和教育。最后,李正新老师发言总结,要求班委各施其职,相互协作,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能力,携手共创优秀班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