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专业 班委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阅读:102

2021年10月22日8点40分,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班委培训会议于A7-220召开,由素质教师张小伟主持会议,参会人员为网络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班级全体班委。

素质教师强调,现阶段的部分同学缺少“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自律意识,近期各班委对于部分工作的态度,方法上都有待提高,充分利用前期宝贵的时间积累经验,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为后续的工作展开打下可靠的基础。

全体班委应对自身严格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同学间的榜样,各班委成员间应团结互助,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自信”,培养一种大局观,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班长作为各班级的第一责任人,应做到迅速执行,反馈及时,保证各项班级工作的有效落实。团支书、组织和宣传委员共同负责青年大学习任务的进行,全力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完成情况。学习委员引导班级同学完成每月图书馆的借阅数量的目标。宣传委员做好班级先进事迹的记录,以及新闻稿的撰写。此外,安全和心理委员时刻关注本班同学的身心健康,对于突发情况一定及时上报,同时做好新冠疫情的预防措施。生活委员负责宿舍内务的督促,以及近期的“十佳寝室”评选工作。

会议最后,张老师强调,班干部就是班级的核心,各班委成员间应做到团结一致,各司其职,凭借自身特长与职责推动班级的正面发展,带领各自的班级从优秀走向卓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