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新任教师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阅读:52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新任教师监考、试卷命题及阅卷等相关考务工作,2021年11月19日,高职学院在C7-30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考务工作的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叶斌、相关专业负责教师以及全院新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议照片

高职学院高度重视此类考务工作,前期已通过邮件形式向全院教师发布了《成都东软学院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 》、《成都东软学院巡考工作要点》、《成都东软学院教学差错、教学事故和严重教学事故分类表》等相关文件供大家学习。

培训会议照片

会上,学院副院长叶斌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结合自己以往相关的考务工作经验,对监考、试卷命题及阅卷工作规范进行了专项培训。叶斌院长指出,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成都东软学院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中的内容,监考员甲、乙要严格履行各自的职责;命题教师要认真把控考试环节,控制好项目考核与考试的比例,避免走极端化,同时也要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防止漏题、泄题,试卷的传输只能使用U盘拷贝;参与阅卷的教师要认真学习阅卷规范,扎实完成本学期阅卷任务,确保评卷质量。他要求各位老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务工作,避免造成教学差错、教学事故。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相关考务工作规范,强化业务技能,保证监考、命题、阅卷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