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每周例行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阅读:47

寝室生活是大学生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给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育学生优良的卫生习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在高等职业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素质老师进行每周例行检查寝室工作。

此次查寝的主要目的是,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威胁寝室安全的因素,检查寝室卫生情况,给学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住宿条件。

大部分寝室表现良好。卫生打扫干净,角落无灰尘出现;桌面整洁有序;物品摆放整齐;室内无异味出现。

查寝过程中,我院素质老师辅认真仔细的检查了宿舍卫生情况,排查有安全隐患的违规电器,细心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共同营造舒适的寝室环境。

同学们的宿舍都干净整洁,对待素质老师查寝热情礼貌,展现出我院学子优良的道德面貌,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查寝不仅是提醒广大同学注意寝室卫生情况,更是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查寝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空间,美化了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为大学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