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影视动画、产品设计21级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阅读:172

2021年9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深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学生对所读专业的认知和体会,在素质老师廖凤玲的主持下,影视动画与产品设计班导师李盼盼、李月菡、何佩汶三位老师与21级影视动画及产品设计学生在A3-204举行了新生班导师见面会。

在廖凤玲老师带领学生学习完新生手册之后,李盼盼、李月菡、何佩汶三位老师向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班导师李盼盼发言

李盼盼老师以自身的励志故事为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和未来规划——“大学里首先要做好的事,就是学习”。同时从专业课学习、考证以及如何备考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教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和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还提到了一些相关政策。

班导师何佩汶发言

何佩汶老师强调学习要有计划性,要学会制定稍高于自己预期的目标,以此来激励自我学习,“尽己所能,不念结果”。对待学习,只有持续不断付出努力,才能有更大的收获。

作为一个成年人,不仅要在生活上成长,而且要勇于担当,勤奋进取。班导师对学生提出了以下期望:

1.通过阅读书籍来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

2.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

3. 走正道。只有行得正、做得正,不为歪风邪气所左右,才能为人生增添光彩;

4. 要具备专注的学术态度。保持积极的学术钻研精神是每位大学生都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班导师李月菡发言

针对各类课外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李月菡老师建议同学们参加活动时要注意“多观察、多学习、多比较、精参与”,谨慎选择各类活动,既要保证参与活动的数量,更要保证参与活动的质量,在活动中提升自身能力才是关键。从比赛中锤炼技能,增长知识,汲取经验,反思不足,从而获得更快的成长。祝愿同学们学有所得,实现自己的价值。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的在校生活富有价值。

“振衣于千仞之岗,长啸于万海之滨。少年有梦,在最美韶华,成为心中最美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