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物流、财管、语言、电商、营销专业班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阅读:47

新学期已进行两个月有余,为各班班委能更好协助辅导员开展班级工作,在学生中起到带头模范和管理作用,高等职业学院素质老师蔡华老师于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晚七点在A7教学楼312教室召开了2021级班委培训会。蔡老师首先对班委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班委简单来说就是班级委员会,是班级管理的主要成员和负责人,是素质老师的助手,是班级各项工作开展的骨干力量。

其次,对班委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第一就是对班委进行培训,培训方式可以是定期或随机的。第二,要鼓励班委积极开展工作,在同学中树立威信,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然后,蔡老师给我们提醒了几点注意事项。班委之间要相互协作,查漏补缺,工作时要有预见性,计划性,学会灵活变通,对自己要求严格,在同学面前做好表率,树立榜样。应加强与同学的沟通,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善于总结,汲取工作经验,因为能力是经验积累的。最后,对于班委工作会进行定期评讲。对于工作出色的同学会进行表扬甚至奖励,对于工作落后的同学会进行帮助并指出其不足,改善其工作方法,促进工作开展,提升工作能力。

未来的路还很长,预祝同学们能拥有一个丰富圆满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