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0日      阅读:855

专业亮点:学校自2005年开始设置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累计毕业生近900人。师资雄厚,实验室条件良好,网络安全实验室在2016年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西普阳光公司信息安全实验室联合建设项目”,与西普阳光公司共建了攻防实验平台。根据我校的自身特色,与企业协同育人,先后与多家政府部门和知名企业签订了信息安全校外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工程实践能力训练基地。

行业背景:在网络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信息安全已变得至关重要,信息安全已成国家安全的重要一环。目前,我国信息安全人才缺口较大,国内只有极少数高等院校开设“信息安全”专业,信息安全技术人才奇缺。因此,信息安全专业在网络信息时代的重要性和其具有的极其广阔的市场前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计算机网络领域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应用型素质,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信息安全与管理基本技能、具备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知识、能从事网络安全规划与实施、网络服务器配置和管理、主流信息安全产品的部署与调试、网络渗透于防御技术、信息安全技术服务与咨询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IT行业、专业的安全机构与团体、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软件及信息安全产品与技术售前售后服务、信息安全监控及服务、信息安全工程监理、专业的信息安全策略咨询与安全防护服务、网络安全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建设与服务、信息安全服务咨询等工作。毕业生也可升为我校相关专业本科学生。

主干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信息安全技术基础、网站开发(PHP)、网站安全与维护、数据备份与恢复技术等及相应的项目实训课程。

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介绍视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