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领导与大连东软交换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5日   编辑:刘阳   阅读:57

9月14日上午,高职学院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院领导与大连东软交换生交流座谈会圆满完成。会议由教学秘书张敏主持,院长刘兆宏、党总支书记贾骐、副院长叶斌、软工系副主任樊龙、副主任郭洋及三位大连交换生参与会议。

图片1

三位学生反映了到成都东软学院交换学习的初体验,高职学院院领导和系主任也分别表达了对三位交换生的欢迎和期许。

图片2

我院相信三位来自大连东软学院的交流使者一定能以自身优良作风和习惯影响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同时也将我院优秀的方面带回大连东软学院,真正实现交流交换的意义。

图片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