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电子商务系贫困学生评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5日      阅读:25

2023年9月22日上午10:40,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C7会议室2023-电子商务系贫困学生评定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主要研究了2023年贫困学生认定标准的相关问题,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素质老师蔡华主持,参会人有电子商务系2021级部分评定小组成员,2022级全体评定小组。

会议开始,蔡华老师宣读评定准则,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成都东软学院校发〔2023〕33号-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通知。同时要求全体评定小组成员保密,不得泄露个人隐私信息。

会议中,蔡华老师认真阅读每位同学提交的申请表与佐证资料,提出需要评定小组注意的部分,并对部分不符合文件规定的内容提出存疑。

会议后,蔡华老师仔细收集评定表进行存档,再次向同学们表示,此次会议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会议全方面透明进行,对不符合标准的同学,也做到了不予办理贫困认定,保障了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们的相关权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