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人才培养目标,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新学期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0日   撰稿人:彭敏 审核人:王科贝   阅读:41

为践行TOPCARES-OBE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2023年9月12日下午14时整,在“对标人才培养目标,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主题思想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在C7二楼206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师说课活动,由电子商务系副主任王科贝主持活动。

首先,王科贝副主任明确了本次说课活动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目的,为站好讲台做好准备的重要意义。随后,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围绕争做四有好老师与职业能力要求,电子商务系教师蔡闻静老师、李娜老师、彭敏老师、王娅老师、曲艺老师、苟卓老师、刘宇涛老师、陈好老师,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课程设计与教法学法、教学资源、课程考核以及课程组建设七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说课。

说课现场照片1

说课现场照片2

紧接着,王科贝副主任针对老师们的说课提出了要对标职业能力目标,深入融合课程思政元素至每个目标单元,课赛结合不仅要在教学设计上体现,相对应的教学目标中的培养路径、教学内容、项目设计、课程考核中都应有所体现,企业项目应体现进实践项目教学中等建议。最后,老师们各自总结了本次说课活动的收获与可进一步修改内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