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 毕业指导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阅读:54

2023年12月18日晚上8点,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鼓励创新创业,鼓励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和继续教育,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不断变化的劳动力市场,探寻更多的就业渠道和发展空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在线上开展毕业指导会议。会议由素质教师蔡华主持,电子商务系2021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素质老师蔡华讲解有关毕业前需要注意的问题,确保同学们能顺利毕业。

会议第二项:蔡华老师指导同学们进行毕业生就业去向登记,在不影响同学们正常毕业的前提下签订。

会议最后,蔡华老师作总结,近年来,毕业生就业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下,毕业生面临诸多挑战,同时也拥有诸多发展机遇。面对毕业生就业的挑战与机遇,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职业规划,拓展就业渠道。同时,政府和高校也应继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顺利走上职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