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鸿蒙,开启新学之旅—— 我院携手叩丁狼举办寒假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0日   撰稿人:蹇晓焱、王晨丞   阅读:104

当下科技发展迅猛,鸿蒙系统作为引领未来的技术创新,正在逐渐成为科技自主领域的璀璨明星。为了让更多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鸿蒙系统应用开发的核心技能,培养他们在软件开发领域的技能和知识。寒假期间,我院与成都叩丁狼教育合作,在崇州市大数据产业园B4栋3楼教室中,举办了为期10天的鸿蒙技术研学活动。

此次学习由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蹇晓焱老师带队,共有15位学生参与第一批研学,分别来自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智能医学工程等不同专业班级。在活动中,学生们首先了解了鸿蒙系统的基本概念和架构。通过实际操作,他们学习了如何搭建鸿蒙系统的开发环境,并掌握了基本的鸿蒙应用开发技巧。此外,学生们还学习了TS语言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巧。通过编写示例代码,他们深入了解了TS语言的特点和优势,并学会了如何使用TS语言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他们积极参与讨论和实践操作,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培养了团队合作和问题解决的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