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杨小丽老师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阅读:45

为规范新老师试用和转正考核制度,做好新老师转正工作,我院于2024年2月28日上午组织进行了杨小丽老师的试用期转正答辩。

会上,杨老师详细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教学实践,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她表示,转正不仅是对她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激励。她将继续致力于学术研究,同时不断探索教学方法的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图1 杨小丽老师做转正答辩

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高职学院党政联席会对杨老师的试用期表现和转正答辩给予了肯定。政联席会一致认为,杨老师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展现出的专业素养,符合任职要求。他们期待杨老师在未来能够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2 高职学院党政联席会领导参与转正答辩会

图3 党政联席会领导对杨老师的试用期表现和答辩情况发表意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