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迎新学期——电子商务系22级安全第一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编辑:蔡华   阅读:6

新学期伊始,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近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系素质老师蔡华组织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为学生们的安全教育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图1 班会照片

本次开学安全第一课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迎新学期”为主题,于3月5日22级电子商务系各班级同步开展。活动伊始,蔡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

蔡老师特别强调,在校园生活中,学生们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蔡老师针对电信诈骗等不法侵害行为,详细阐述了识别方法和防范措施,并提醒学生们在遭遇此类侵害时,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反映,通过合法途径保护自身权益。

此外,蔡老师还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展示安全知识图片等形式,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图2 班会照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