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本学期课程标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编辑:夏蝶 图:夏蝶   阅读:74

为保障我院本学期各门课程的教学质量,3月1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标准评审会。会议由高职学院副院长叶斌主持,高职学院院长刘兆宏、高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及学院秘书夏蝶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叶斌表示,此次评审会的目的是对本学期授课教师的课程标准进行评审,以保障教学质量。学术委员会及专业负责人集中讨论并严格按照教学评价指标进行审核,确保我院各门课程标准制定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院长刘兆宏对评议工作做了要求,他强调,课程标准是教师教学的纲领性文件,在教学过程中起到指导作用,因此要严格把关课程标准的质量。以往教学文档检查,发现了诸多问题,在此次评审中一定要避免出现以往教学文档检查中检查除的各类问题。

此后,参会的评议成员对我院所有任课教师的课程标准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为本学期顺利开展各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打下基础。

图1 课程标准评审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