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老师经验交流培训——辅导员如何做科研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编辑:蔡华   阅读:82

为提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师(辅导员)队伍的科研工作能力,我院结合自身实际,于2024年3月18日组织开展了“素质教师(辅导员)科研怎么做”主题培训工作,电子商务系素质教师蔡华老师进行分享,主要内容包含:1.如何申请立项课题;2.题目选择;3.选好赛道;4.哪些项目值得申请;5.平时工作积累素材。

图1 培训会照片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辅导员们对科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个人科研能力,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2 培训资料

通过本次素质教师的培训和交流分享,不仅提升了辅导员的科研素养和能力,也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科研工作定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