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习单位走访 心系实习生成长 —高职学院开展实习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9日   撰稿人:曲艺 供图:彭娇、何佩汶、李月菡   阅读:66

为深入了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具体情况,2024年3月15日,由曲艺老师、彭娇老师、李月菡老师和何佩汶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对四川省建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名森艺成装饰有限公司、四川晨瑞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四川文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教师们不仅关注学生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环境,还与公司的研发团队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四川省建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先生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生们展现出了优秀的实践能力和技术水平,并且对学校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企业方对学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实习学生在实习岗位所体现出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较高。彭娇老师和李月菡老师参观了学生实习环境,了解学生工作岗位、生活条件等情况,并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实习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感悟与体会,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实习机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老师们的关怀,做到勤学多思、学以致用,展现学院学子风采,为实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实习单位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实习生的管理,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同时也让学院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进一步适应企业的用人需求。

图1 企业走访合影(1)

图2 企业走访合影(2)

图3 企业走访合影(3)

图4 企业走访合影(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