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宿舍管理与安全新举措,我院开展新学期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编辑:廖凤玲   阅读:4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干净、舒适、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新学期伊始我院全面开展了查寝工作。此次查寝工作由学院全体素质教师共同参与,旨在全面了解学生宿舍生活状况,强化宿舍管理与安全新举措。

图1 学生宿舍展示

图2 素质老师查寝登记

查寝工作自开学第一周起便有序展开,素质教师们深入各宿舍楼,逐一走访学生宿舍。在查寝过程中,辅导员们认真查看了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设施以及学生的生活习惯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此外,老师们还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要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的问题,并要求学生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遇到问题及时上报。

此次查寝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学生们更加重视宿舍卫生与安全,也强化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宿舍管理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