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阅读:170

2021年12月3日上午,我院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刘兆宏、书记贾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叶斌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和素质教师张小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照片1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素质教育活动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负责人针对本专业可以融入的认证、竞赛和活动进行逐一汇报,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贾骐书记指出,以往院团委负责的活动往往是覆盖面广,针对全院学生均可参加,而专业类的素质教育活动由于我院涉及的专业多,因而难以达到普适性,需要多与其他学院的老师交流,将好的资源引进高职学院。

会议现场照片2

刘兆宏院长督促各专业负责人做好相应的职责,并对如何做好专业负责人进行分点阐述。他指出我们应当更新自己的理念,理解高等职业教育,同时做好自己各项能力的提升。针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他督促专业负责人要多看、多思考,多学习,我们的培养方案要充分展示课赛融合、以赛促学的目的,并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近期拿出各专业的认证、竞赛和活动列表。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理顺了思路,明确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目标。并将以此项工作为切入点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