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成都东软学院专门负责高职学生培养和教育的教学单位,作为学校全日制学历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以TOPCARES教育教学理念为指导,结合学校创新创业和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要求,突出职业教育特色,重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职业能力的应用型高级技术技能人才。目前开设的专业有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软件技术、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影视动画、产品艺术设计、应用英语、应用日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现有省级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及丰富企业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成都东软学院高职专科学生多次参加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平面设计大赛、网络安全大赛等多项赛事,并取得优秀成绩。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依托东软产业和行业资源优势、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与东软集团、百度、京东等知名IT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和未来就业创造了条件。

Copyright © 2002-2011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