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中铸造辉煌|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二讲专题党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7日      阅读:116

为让各位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岗位上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起到榜样的作用。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二讲于2022年11月3日晚19:00在A6-318教室开展专题党课。由2022级年级主任廖凤玲进行授课。

2022级年级主任廖凤玲授课

廖老师以敬业为主题,从为什么要敬业,敬业有哪些要求以及如何做到敬业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授课。

廖老师讲到,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是需要全国各族人民共同为之奋斗的历史伟业,这个伟业是由各个不同的具体行业和职业组成的有机统一整体,每个人都在自己特定的岗位上通过特定的职业活动来为这个事业服务。在当代,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同样需要艰苦奋斗,勤奋敬业,拼搏奉献。

爱岗是敬业的首要因素,尽责是敬业的必然选择,专注是敬业的核心因素,钻研是敬业精神的升华,奉献是敬业的必然境界。爱是投入的前提,敬是责任的缘起。只有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才会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才会在工作中投入自己最大的精力,才会自觉地把工作当事业来干。

敬业就要忠于职守。干一行,爱一行,立足本职,胜任岗位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能够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