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阅读:116

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讲于2022年11月8日晚19:00在A6-318教室开展专题党课。共计104名学员参加培训,由团委指导教师于正义老师进行授课。

“能否为党所提出的主张而坚决奋斗,是党吸收新党员的主要标准”。于正义老师讲述到党员身上都有一个鲜明的特质:对党忠诚。百年来,我们党经历了无数艰险和磨难,之所以没有被任何困难压垮,没有被任何敌人打倒,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新中国成立之初,为了研制“两弹一星”,党中央一声令下,党员们征尘未洗就直接奔赴茫茫戈壁,一干就是几十年。这是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生动写照,也正是有千千万万个像他们一样的共产党员,才共同托举起了谋求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

于老师讲到,对党忠诚,要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以群众为评判,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谋实事、解难事,力求做到群众满意;以实绩为检验,把自己从事的工作同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

讲政治、有信念,这是共产党人的精神维度。讲规矩、有纪律,这是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讲道德、有品行,这是共产党人的情趣修养,讲奉献、有作为,这是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发展壮大,累创辉煌,靠的就是无数党员的忠诚和奋斗,靠的就是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学习的根本目的在于运用。只有把“忠诚”根植在思想深处,并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出来才见效果。学习党的章程,要将标准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不做“两面人”;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心实意为人民办事情,踏踏实实地为人民谋福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