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制度自信,共克疫情时艰|在疫情比较中坚定制度自信——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四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阅读:8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学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四讲于2022年11月10日晚19:00在A6-318教室开展专题党课。共计104名学员参加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小伟进行授课。

张书记通过对全球抗疫战的势力与绩效比较,隐藏在抗疫势力与绩效背后的制度因素,坚定制度自信,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方面的讲述,详细的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张书记提到,2013年中国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和蔓延,验证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超前性和价值,且目前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

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抗疫情,显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制度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抗疫情,显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势,坚持国有企业主导抗疫情,显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制度优势,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抗疫情,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制度优势。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百年未遇的新冠疫情,我们树立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和力量,坚定制度自信,咬定青山不放松,毫不动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朝着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发,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