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时代|成都东软学院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团校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阅读:6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团校第三讲团课于2022年11月16日晚8:30在A6-318教室开讲。此次团课共有84名学员参加,由团员建设部部长刘博宁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1级软件技术专业董筱进行授课。

今天的中国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牢牢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时代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学习新思想,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也需刻苦,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策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董筱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想变得优秀,必须保持三“心”——好奇心、进取心、恒常心。好奇是学习的动力。对于事物保持好奇心,才能时时保持敏感,不懈怠,不麻木。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才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而不会沾沾自喜、固步自封。坚持是胜利的保障。想要变得优秀,要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不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做没必要的事情,然后年复一年地坚持下来。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