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两名同学进入学校“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日      阅读:80

高职学院&信管学院十佳歌手复赛在跃动的光影中拉开帷幕,来自我院的9位选手进入复赛,歌手们尽情绽放,演绎自我,释放青春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01班的杨奕同学,、计算机网络技术22101班陶健同学,获得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决赛资格。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两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吧!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1101班的杨奕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过不去》。

做过的事,遇到的人,所有的喜怒悲欢,都会浓缩成感伤的词—过去。

得失也好,成败也罢,无论快乐还是痛苦,都过去了,你只能回忆,而无法回去。世界虽然残酷,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别跟过去过不去,生活应该向前看。

计算机网络技术22101班的陶健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我怀念的》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怀念的事 或后悔,或不甘。中转的当口,总要错失些什么缘起缘灭,花开花落,相聚相离,有始有终。那些怀念的,必然是无法得到的或者已经失去的。有点遗憾也好,这不就是人生吗?

是的,这首歌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以歌声书华章,以青春作诗篇

两位选手将携着青春风采,惟志惟勤

带着时代的希望扬帆远航

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就更美的高职!

本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十佳歌手复赛虽然落下帷幕,歌手的歌声还在继续。

让我们跟随两位选手的步伐

决赛再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