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阅读:93

金秋时节,2022年“高教社杯”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共三组参赛队伍荣获四川省专科组省级奖项。

在今年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张朵老师指导两组队伍(共6人)荣获四川省专科组二等奖,一组队伍(共3人)荣获四川省专科组三等奖。

(荣获省级专科组二等奖的队伍,从右到左:苟乔,易海东,敬皓文)

(荣获省级专科组二等奖的队伍,从右到左:赵晢昊,郭少坡,肖杨)

(荣获省级专科组三等奖的队伍,从右到左:唐浩然,郑鸿煜,王昫阳)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在今年小学期中增设了《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项目,指导教师张朵在项目开班前,积极在全院学生内部开始动员和项目成员选拔,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竞赛期间,参赛队员们密切合作、勇于创新,经过74小时的昼夜奋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该赛事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目前我国所有学科竞赛中含金量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认可度最高的学科竞赛之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