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花,结奋斗之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阅读:181

2022年11月11日-13日,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如期举行,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竞赛地点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此次大赛我院信息安全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共派出三支队伍参赛,分别荣获了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高职学院一队朱祝睿、吴多维、刘骁南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为我院素质教师廖凤玲。

高职学院二队冯瑞、唐浩然、唐海林,三队赵俊晨、王昫阳、胡龄兮两队指导教师分别为廖凤玲、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姜珊,均获得了三等奖。

我院教师廖凤玲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信息安全专业在我校已有17年的历史,该专业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本科专业网络空间安全是一个体系的,且共有信息安全实验室。2021年高职学院成立,2021级信息安全从计软学院分到了高职学院。作为老牌的信息安全专业,延续了以往的成绩再创辉煌,期间得力于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多位老师和高职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通力合作。

学生竞赛工作一直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总支书记贾骐同志亲自过问。本次获奖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竞赛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我院也将继续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竞赛能力,力争在其他竞赛中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