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渐入冬,班级迎新风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班委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阅读:46

2022年11月1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在紧锣密鼓的学习工作中,各班级选出了班级的班委,成功组建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班委团队,我们的辅导员廖凤玲老师为我们新晋的班委开展了班委培训课,为我们2022级各班打下良好的领导团队,为日后的工作定下明确的目标,规范了各班委的职责,减少了未来会产生的摩擦。

第一项廖凤玲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班委的主要负责事务,以及班委的成员组成,为什么要来竞选班委,并对班委这个整体进行指导如何工作,明确职务职责,各项制度的遵守,各项事务的落实,事事有回音,各班委之间联合工作。

第二项廖凤玲老师对班委各个职位进行详细的讲解以及具体责任的教导,让我们了解到自己需要负责的部分,让我们工作更加轻松并可以提前对日后工作进行准备,并邀请优秀班委分享自己的心得以及正确的经验。

在班委培训的尾声,廖凤玲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我们2022级辅导员团队的新成员分别是蔡华老师和于正义老师,两位老师的到来增强了我们2022级辅导员团队的实力,为我们日后在成都东软学院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便利。

至此,本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班委培训课到此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