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Office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成都东软高职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阅读:123

什么是Office技能?

OFFICE作为一种重要的应用软件,大到社会统计,小到会议记录,数字化的办公,离不开办公软件的鼎力协助。Office技能指的就是对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及Internet邮件收发和处理技巧。

第一届Office技能大赛简介

第一届Office技能大赛于2021年11月在成都东软学院高职学院开展,大赛主要收集同学们用Office制作的个性化作品,在很大程度上展现了同学们对Office的熟用,也体现了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软件应用的优势。

第一届Office技能大赛中期

其中有近百名学生积极参加本次第一届Office技能大赛,大赛中期指导教师们认真辅导学生尽量完善参赛作品,为学生们提供了建议和指导,也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

Office技能大赛后期

在指导教师的积极带动下,同学们都完成了自己的Office作品,参加大赛的同学有55名获得Office技能大赛的奖项,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优秀奖15人,并获得了成都东软学院颁发的奖状以及奖品,最后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们留影纪念。

获得Office技能大赛一等奖学生

比赛结果公布

Office技能大赛获奖学生

一等奖:10人

二等奖:10人

三等奖:20人

优秀奖:15人

Office技能大赛总结

学生们通过比赛,既能了解社会企业对各项办公技能的要求,也能有的放矢地自发、自主地学习计算机知识和训练技能,这样能更好地掌握使用计算思维、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计算机实践能力,有效提高自身的未来就业竞争力,因此第一届Office技能大赛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