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暨学生干部第一次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阅读:138

2022年11月28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在A6-318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张小伟,专业教师、学生竞赛总负责人李娜、学生会主席汤肖阳,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珈瑜出席本次见面会。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致开幕词。

大会第二项: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珈瑜发言。

大会第三项: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部长代表王子晗发言

他对参加见面会的所有师生表示感谢,对学生会相关工作进行和规划,勉励各位新进成员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大会第四项:院团委书记助理许清波同学发言。

团委书记助理提到,团委所有成员要努力创造勤奋求实,努力进取,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

大会第五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门代表发言

大会第五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门代表发言

大会第五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门代表发言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让我们携手共进,认真履行干部职责,竭诚尽心服务同学,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不断的提高自己,完善不足。相信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会再上新台阶。

大会第六项:学院专业教师、学生竞赛总负责人李娜老师讲话

希望同学们都能踊跃参加各类竞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会第七项:高等职业技术院团委书记张小伟老师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寄语,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锻炼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金秋已去,银冬已来。我们满怀欣喜地相聚在这里,不仅是为了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更是为了对“明使命、勇担当、重奉献、求卓越”的那份坚守与承诺。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见面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