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图灵杯”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0日      阅读:10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高学生的创造力及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合作精神,激发广大同学学习程序设计的热情与兴趣,2022年6月16日由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在A7三楼举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刘兆宏院长,李正新老师,蒋秋荣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选手是来自我院各届学生共计77人。

本次比赛是以C语言和JAVA语言为主要程序设计语言,共计5题,比赛时长为两个小时,比赛强调参赛者计算机程序设计的专业素质,重点考察参赛者程序设计语言、计算理论等相关知识及综合应用能力。每人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得分最高者胜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地将一个个难题攻克,到了比赛的中间阶段,有的选手在为自己未能编出的程序而绞尽脑汁,有的选手则在调试着自己编出的程序,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对待此次比赛。在院系老师的支持下,选手们的认真参与下,相信此次比赛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此次大赛得到了院系的全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大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意识,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