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赛道 狠抓落实-我院召开2022年绩效目标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7日      阅读:153

2022年 3月16日,下午14点整,我院在C7三楼302会议室召开了高职学院2022年第一轮绩效目标答辩会议。学院院长刘兆宏、书记贾骐、副院长叶斌以及各业务线负责人等共12人参会。校长助理张兵教授,教育督导康桂花教授,教务部部长林敏,科研部部长巫家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雷,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国际教育学院雷伊苇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言。

我院召开绩效目标答辩

会前,刘兆宏院长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进行介绍,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议首先进行了各业务线负责人工作述职和绩效目标答辩,梳理了2021年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应的解决办法,并着重解读了学院各业务线2022年的工作计划。

听取各业务线负责人的工作述职后,学校专家领导指出,高职学院要明确自身的定位和办学目标,要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应用型人才。在制定工作计划时要找准自己的赛道,在高等职业教育的赛道上发挥自身优势。学院要细化分解任务目标,扎实有力抓落实,推动高职学院在2022年稳步发展。

学校专家领导发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