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 “优秀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日      阅读: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选树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激励作用,进一步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培养出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群体和接班人,高职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文件精神,高职学院于2022年12月1日14:30时在C7-3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出席本次评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分别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骐、副院长叶斌、团委书记张小伟、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郭洋、电子商务系副主任王科贝、数字与艺术团队主任李盼盼、全体素质教师、专业班导师/专业负责人。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小伟主持。

参与本次评选的班级分别是:大数据财务21101、大数据技术21102、软件技术21102、信息安全21102、影视动画21101。

参评的5个班级依次进行了时长8分钟的展示和答辩。各班级主要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特色与工作成果等角度展示集体风采,展现了思想坚定、团结向上、求实创新的班级风貌。评委老师对各班级答辩表现做出了点评与建议。评委根据各班集体答辩情况进行打分。 最终,大数据技术21102、软件技术21102、影视动画21101 三个班级从评审中胜出,获得“优秀班集体”推选资格,上报学工部。大数据技术21102班作为 “学风标兵班”上报学工部。

评选答辩展示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骐老师发表讲话,希望以上班级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起到领头羊和标杆、旗帜作用,努力更上一层楼;同时要求此次评出的三个优秀班级体,在2022级新生班级中进行巡回展示,让新生班级学有榜样。参评班级代表们也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