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十佳寝室”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阅读:67

2022年11月15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十佳寝室”评选大赛颁奖仪式在C7-3楼会议室举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小伟,素质教师廖凤玲,素质教师于正义,专业教师冯译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活动第一项:专业教师冯译为 “十佳寝室”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第二项:素质教师廖凤玲为“十佳寝室”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活动第三项: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师于正义为“十佳寝室”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十佳寝室”活动的主旨是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和谐共处,积极进取。 通过评选十佳宿舍来提高同学们建设宿舍文化、做好宿舍卫生的积极性; 促进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奋求知。

希望获奖寝室戒骄戒躁,持续努力,将这份荣誉带到日后的生活与工作之中,也希望高职学院其他同学们以这些获奖寝室为榜样,共同营造和谐氛围,为自己的生活与学习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

至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十佳寝室”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