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 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期党总支分党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阅读:61

为检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对党课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筑牢青年思想根基、涵养精神气质、锤炼坚强党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11月17日在A6-318、A6-320教室举行第一期党总支分党校结业考试。

考试过程中,全体学员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将党课所学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现出良好的考试风气,用实际行动以及认真的态度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