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外国语学校交流活动 暨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阅读:182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增进多校交流,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与成都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教师联合举办了友谊篮球赛。

下午4时许,我院与成都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首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刘兆宏院长对成都外国语学校(下称“成外”)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我院全体无课教师都到场参加并分别简短地对自己所教课程做了介绍,紧接着,成外教师一行十人也分别对自己所教课程做了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育人交流。其次,我院刘院长表示了对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的期许,希望在双方领导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校际之间的友好交流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进一步增进两校教师育人交流,同时丰富教师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随后,我院贾骐书记对成外教师的到来也表达了热烈欢迎,随后对我校进行了介绍和宣传,表示了对日后更加丰富多样的学校交流活动的期待。紧接着,我院叶斌副院长与成外教师就育人思想、育人理念、育人方式与成外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院教师与成外教师的进一步思想交流、运动切磋表示了期待。

交流座谈会照片             成外教师代表

我院教师代表发言

院领导发言

其次,成外领队杜仕彪副校长对我院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我校宜人的环境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同时谈及了两校共通的育人思想,表达了对未来持续的友谊交流活动的期待。

最后,我院篮球队队长张小伟老师和成外篮球队队长胡老师分别表达了对本次篮球赛活动赛出友谊的期望。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师生和成外教师共同前往篮球赛场,我院产品艺术设计1班邓舒镧、软件技术1班晁乐乐和网络技术3班凌希作为学生代表参加。

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第1小节我院派出了张小伟老师、王科贝老师、何佩汶老师、樊龙老师和我院学生代表,第1小节师生们将比赛的火热气氛带动了起来,双方都展现了昂扬朝气,以贾骐书记为代表的领导、教师在场外给予了热烈加油。

篮球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赛场拼搏

第2小节,我院派出了学生代表邓舒镧和晁乐乐,同时我院刘院长也上场参与了比拼,加油声阵阵响起,比赛继续走向热烈。

最后1小节,刘院长继续牵头比赛,樊笼老师、李月菡老师、三名同学都分别上场,成外老师也纷纷一一上场。在拼搏中,在汗水和欢笑声中,比赛以64分比66分结束,成外老师以2分的差距赢得比赛。

赛后,我院教师、学生代表与成外教师合影留念。

大合影

本次交流活动暨篮球赛充分展现了两校教师的蓬勃朝气与热情,增强了教师、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了两校的沟通、交流,双方都受益颇丰,未来我院将通过更多的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继续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