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召开学历提升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阅读:77

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历提升途径和相关政策,2022年11月22日,2021级软件技术专业在A7各班上课教室,利用课间时间召开了学历提升政策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李正新老师主持,高职学院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郭洋老师和继续教育学院谭光清老师主讲。

郭洋老师就2021级同学学历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讲明了学历提升的途径和相关政策,介绍了统招专升本的相关要求,讲清了统招专升本和自考专升本的区别和地位。针对目前高职学院大二的同学,郭老师希望大家要提前作好规划,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时间,努力提升学历。特别就2022年国家自考专升本相关政策条件和要求作了明确。由于2022年自考专升本注册工作在本周内即将结束,郭老师请有学历提升意愿的同学,及时与家人沟通,争取家长的支持,及时完成报名注册工作,使自己在校期间能完成自考专升本相关学科的学习和考试,在专科毕业当年能顺利获得本科学历和学位。

谭光清老师就学校自考专升本学习及考试情况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介绍了目前自考专升本的几个专业和考试科目,对软件技术相关专业和科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分享了几个顺利取得学位及学历的同学的案例,对如何顺利完成自考专业和科目进行了讲解。再次明确了2022年国家自考专升本报名注册相关政策进行了明确。

在郭洋老师、谭光清老师宣讲后,李正新老师告戒同学们为了家庭也为了自己以后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在学习上刻苦用功。鼓励同学们要抓紧在校剩余时间,特别是在步入大二之后,对自己的学业规划更加有清晰的认识,对学历提升要提早计划,无论是统招专升本还是自考专升本,都要提早准备,认清就业形势和自己的优势,积极了解相关政策,争取家人的支持,及时完成相关报名注册工作,力争实现学历提升计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