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与成都东软学院高职学院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日      阅读:94

2022年11月1日,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区总负责人Frank Yan率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就与我院深度合作、共同开启合作办学之路进行交流。与会领导、人员有:国际教育学院李漾院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刘兆宏院长、贾骐书记,高职学院软件工程技术系副主任郭洋老师,国际教育学院何梓琳老师,高职学院产品艺术专业负责人何佩汶老师、李月菡老师。

高职学院贾骐书记首先对西英格兰大学代表团以及李漾院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贾书记强调:本项目对于高职专科学生大有裨益,它充分满足了高职学生学历提升的相关需求;郭洋副主任向西英格兰大学代表团介绍了我院软件技术专业课程设置,由于双方大学课程设置存在区别、学分存在差距,双方就英国学制下的大学课程模块、学分置换、课程对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随后,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区总负责人Frank Yan为我院领导、老师介绍了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的基本情况:西英格兰大学于1595年成立,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位于英格兰西南部最大城─布里斯托,现今学生总人数超过三万名,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具规模的大学,更是有全英国境内最大的机器人实验室;目前西英格兰大学已与国内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针对参与项目的学生设置了专业相关的语言培训。参会领导就西英格兰大学与广东东软学院等国内院校的合作状况进行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李漾院长强调:参与西英格兰大学项目的同学必需先过语言关,国际教育学院会对学生的雅思培训给予相应的帮助。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高职学院刘兆宏院长总结发言:双方大学侧重点相似,尤其是软件工程技术系的合作空间巨大,接下来会继续落实、持续推进本项目,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共铸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