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成都艾美艾佳科技有限公司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阅读:174

2022年10月9日,成都艾美艾佳公司周刚经理拜访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开展深入讨论及合作洽谈。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展开讨论,计划依托人才培养的创新机制和教学资源,利用艾美爱佳公司真实项目与学院部分专业及课程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校企结合的创新教育优势,助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学院院长刘兆宏表示,与艾美艾家公司合作,可以为我院的在校生提供更多接触电商运营、营销技巧以及接触真实项目的机会,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项目,不仅能够让学生们丰富知识储备,同时对我院教师技术技能的增长大有裨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